Wednesday, April 08, 2009

宋慶玲:清谷雅石 珍品展

中午的時候 跟家人吃過飯後 到了堅道( 中環半山衛城道7號) 的孫中山記念館 看 宋慶玲 珍品展
這已經是我第二次來看宋慶玲 珍品展.

我在台北的陽明山, 已經到過宋美玲 和蔣介石的行宮. 也是因為我深深的給有關他們的歷史, 還有一併有關中國歷史所影響 ,來瞭解多一點兒

"宋家皇朝"的故事, 很小已經聽過. 特別是有關宋藹玲 , 宋慶玲 和宋美玲 三姐妹的歷史, 我真的很響往呢. 當我知到她們一家有基督教的背境 我就更想多明白多一些她們的故事.

宋慶齡(1893-1981) 和她的姐妹 , 也有傳奇的一生,與中國近百年歷史緊密相連。從她的生活點滴 除了展現了她的愛國情懷, 也很感到她對人的愛和高尚的情操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