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8, 2009

普通話老師

我的普通話老師-麥老師,是一位很良善,對國語教學很有熱誠的老師.所以 我上她的課真的幾輕鬆呀.

其實,我開始再寫這個中文blog,也是因為要學好國語拼音罷了.(哈哈,是因為她說要學好普通話)

由於要應付六月的金融考試,我會在五月停止上國語堂一個月.老師也鼓勵我要好好的準備考試呢.

今天的課,特別輕鬆.可能是由於要等一個月才再上課的原因罷.

老師在完課時,也不忘跟我講:"祝你考試成功!" 而我也"難醒"的會答:"誠你貴言!"

可是,我講得不太標準, 老師又按不住來枸正我... >_<

好尷尬呀!

No comments: